close

吃過魚丸湯接著吃午餐好像有點超過....


最近不知怎麼滴


ㄧ直很想吃道地的川菜


還上網搜尋哪裡是網友推薦的好餐廳


結果大多離我的生活圈較遠


前天在宜蘭約同學ㄧ起去吃羅東名氣不錯的芷園川菜


菜色風味讓我有些失望


才過ㄧ天又想找川菜館來解饞一下



現在很多餐廳


儘管取名為川菜館


菜單裡總是各方菜系都有還包含熱門的台菜


畢竟作生意要賺錢


菜色提供大眾喜歡的菜色是能理解


但是地道這回事就變的不那麼重要



想到昔日羅斯福路316巷裡好多家熱炒店


隱約記得有1-2家川菜館


今天是特地來解饞滴


還沒正午的假日時段商區人潮不多


316巷竟然只剩這家獨一唯一的熱炒店


還好它是家川菜館不然我又要扼挽了




任你吃到撐的大飯鍋



 


五更腸旺


川菜不免麻辣


ㄧ道很道地的川菜


店家味道做的很足很下飯


辣度算輕可惜鴨血不夠軟Q



搭飯吃永遠感覺吃不飽



 


炒菠菜


這應該不算是川菜


清炒青菜均衡飲食外讓味覺有些轉換



 


炸銀絲卷


吃川菜常見的麵食


特愛油炸的口感


外皮酥脆裡頭軟嫩好吃到不行


這裡的銀絲卷是我們吃過經驗裡排名很前面呦~~~






酸菜豬肚湯


只要有加酸菜的料理


就很合哞的胃


不會在自家料理的豬肚


常在外食時點來嚐


這碗酸度尚可豬肚有軟嫩不會有騷味也算不錯


 


麻婆豆腐


吃川菜必點麻婆豆腐


川菜之經典嚐過就知道店家的手藝如何


這盤麻婆豆腐也是近日外食點過之最


雖說不及地道但也有個80分的水準



2個人吃熱炒點菜真的很麻煩


點多浪費點少又不過癮


我的親愛的朋友們哪時陪我ㄧ起吃的過癮些勒.....


 


峨嵋川菜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0號


電話:02-2365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