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PEKOE網頁敘述

由東京百年老鋪「麻布川越屋」出品,精選日本千葉縣所產的頂級落花生,在以極其珍貴石材「黑御影石」所製成的石臼中細細緩慢研磨而成,故而完整保留下上好花生所本有的味道與香氣。

【商品介紹】

重量:230g
價格:590元
尋尋覓覓多年,終於找著了合心合意的花生醬了!
由創業於1889年、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東京老鋪「麻布川越屋」所出品的這款花生醬,精選來自日本千葉縣所產的頂級落花生,在以極其珍貴的石材「黑御影石」所製成的石臼中細細緩慢研磨而成。
黑御影石所製成的石臼特色在於研磨時不會產生任何熱度,故而能夠一點不損傷、完完整整保留下上好花生所本有的味道與香氣,所萃取出的花生醬,在微微的、一點不膩人的從容甜美裡,充滿著令人迷醉的、噴香飽滿卻又溫潤悠長的質地,風味自然絕非一般機器研磨的市售品可相比。

**********************************************************************************

發現這瓶標價590元特價59元的花生醬時,讓我眼睛ㄧ亮,懷疑自己是看錯還是店家價格標錯,當我停留在商品前駐足研究時,美麗的店員走近我,向我說明這商品有效期限即將到期,他們在商品到期前用1折的價位提供客人選擇,原裝密封的商品品質不會有問題,不介意有效期基本上商品妥善保存,食用1個月左右是沒問題的,雖然已近有效期但59元能體驗定價590元的花生醬,是引起我好奇它的滋味所在,家裡正好前幾天才吃完花生醬,苦尋不合適我的,用少少的錢體驗一下高檔或對我來說也算是值得的。

隔日早餐即開瓶嚐鮮

把開密封瓶蓋花生香氣撲鼻

柔柔綿綿的花生醬看起來挺可口



準備白吐司

抹上花生醬

花生醬很綿好抹勻

跟之前買的確實不太ㄧ樣

不會黏膩且入口不會有黏嘴或咬嘴的不舒服感

個人我還頗尬意的

也只能趁有這種折扣價才有機會品嚐這樣的高檔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