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前一天哞帶我到大稻埕的捷安特專賣店看小折,這可是我吵了近半年才得到的禮物,原以為他忘了或者是根本不放在心上,突然的舉動讓我嚇呆,他說他ㄧ直有在默默努力尋找小折,不是如我想的小氣+不貼心,他可是查詢了很多網路訊息後才決定這款,想必我也一定會喜歡,沒想到當我在捷安特店裡第一眼看到FD-806時,有種想哭的感覺,有貨架是我最忌諱的車款它竟然有,除此之外它的身長及款式也並非讓我喜愛,加上只有6變速的功能,讓我ㄧ整個破滅。那晚情緒悶到極點沒買新單車的興奮,回家後謀也很在意我的反應,ㄧ直遊說我這型號的優點,也搜尋了幾篇網友的介紹po文,使用過的反應及評價都還算不錯,自己也默默的搜尋了幾篇也是風評頗佳,看到有網友將單車配備的車架及前後輪檔泥蓋拆除後的照片,確實跟我心目中的小折模樣幾分神似,也就這樣被哞說服了,第二天晚上又到捷安特門市在瞧瞧。第二天晚上就給了訂金2台白色FD-806週六牽車,牽車日不在門市的貨運日還需幾付150元的貨運費。
星期六牽車日哞開心的吵著ㄧ大早出門,搭著捷運來到雙連站,再步行到大稻埕渡船口前的捷安特門市牽車,家住東區卻跑來西區買單車完全是因為這家的價格給了折扣,抵店裡就看到我們預定的2台白色小折就在門口擺放著,或許因為自己訂購的單車在眾多單車裡就覺得它最耀眼,跟老闆付了全額車價後,開始我們的小折拆解,為了達到我們喜愛的外觀造型。

原廠單車模樣

決定將貨架及前後輪檔泥板拆除

第一部拆除完成囉...

好好拍拍它

六變速

珍珠白亮面烤漆

這個圖案是2011年的新款式

GIANT的字體較小

FD 806

原廠坐墊

我的小折身份字號

2011年的FD806新車款共有3個顏色

除了白色用亮面處理外

黑、紅色都是用霧面處理

鐘愛亮面所以2台都選擇ㄧ樣的顏色

拆解完畢要將它騎回家囉..

途經民生西與承德路口

延著民生西路--民生東路直走到民生社區後轉小巷返家方向

沿路天氣晴朗沿路風吹的口乾

停下車買瓶飲料解渴

仁愛路與光復南路口

假日中午前的台北街景人車稀少

ㄧ別平日的車水馬龍


1個半小時的騎乘時間終於抵家

也是我在台北市中心的單車騎乘初體驗

購車隨車附上單車身分證

及哞跟老闆A來的捷安特鑰匙圈

期待我未來與小折的履行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小折 捷安特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