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生日收到最早的祝福


8月中才是我的生日


7月底跟大學同學的聚會


就收到旭玲同學提前準備的生日禮物


就因為是提早了多日


拿到時感動加倍


開心不已



年紀越大


生日聚會的場次就越來越少


連跟家人有時也因非假日而隨意過過


現在則多了哞陪我



但今年卻因為一些惱人的事也讓慶祝的心情銳減


在生日那天許了個貪心的願望


希望天天都像生日天ㄧ樣的快樂


而不是只有生日這天快樂而已



感動身邊除了家人還有同學記得我的生日



拿著包裝精美的提袋


旭玲將禮物放在我的手中


客氣的她還說著是個小東西


希望妳會喜歡


當我打開看時


她因為害羞怕我不喜歡


ㄧ直在旁傻傻的笑


真的好可愛



打開後發現是ㄧ個漂亮茶杯組


還是附有杯蓋跟濾網的杯組


這麼好的禮物太令人開心了



旭玲說上回來家裡坐坐時


發現我很愛收集杯子


所以她特地去幫我找


光聽他的敘述就要讓人在感動ㄧ次


太貼心了



 


旭玲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感謝你的貼心


 


改天來去喝喝我們最愛的咖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