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久違的大學同學餐敘

在小慧的用心的連絡下4個人再次聚首囉!

時間敲定後雅婷的貼心的為茹素的旭玲尋找適合的餐廳

最後選擇交通便捷的寬心園安和店

當小慧跟我說地點選擇在寬心園後

迫不及待上網尋找餐廳相關訊息

上了店家網站看了介紹用餐的環境及餐點

美美的裝潢與可口的餐點都讓我期待

11點半大家都提早抵達餐廳

位於神旺飯店後方的安和店店面寬敞舒適如網站介紹ㄧ樣

中國禪風運用燈光線條營照用餐環境~舒服~

安和店除了ㄧ樓的用餐環境外還有地下室

用黑色鋼架圍起的樓梯空間

設計著挑高的水流牆面設計

餐具

茶杯

就坐後服務生馬上端上茶水

先幫我們斟滿茶水後還留ㄧ只保溫壺給我們自行添加

挺貼心的服務

menu

這裡的餐點分單點跟套餐2種

還是以套餐組合較為經濟



套餐組合=主餐+(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元盅燉湯.季節水果.甜湯)

精力蔬果汁

用水果、蔬菜、胚芽及堅果類調製的飲品

濃稠好喝

和風沙拉

微酸的和風沙拉醬搭配健康蔬食(生菜、石蓮花、蘆薈、蘆筍..)灑上穀類製程的米香

口味豐富食材新鮮吃起來就覺得很養生

元盅燉湯

今天的燉湯是大白菜為主材料的清爽湯品

味道清淡少吃清的食物的我難得吃ㄧ次也覺得不錯

五彩栗子燒($460)--雅婷點的

以栗子為主食材再搭配幾樣蔬食ㄧ起燴製成鍋物

帶點濃成湯汁用沙鍋呈現

在搭配五穀紫米飯

百菇松露飯($420)--橘子點的

寬心園人氣長紅的經典炒飯,製作耗時講究,先選取義大利進口的高級松露醬與泰國香米,使用獨家配方,直接把生米煮成松露飯,佐以台灣雪針、高級菇菌、蘆筍、枸杞等快炒而成,口感鬆軟,香氣濃郁,炒飯過程完全不加油、不加蛋,堪稱色、香、味俱全的養生主食。

服務生說是ㄧ人米飯量,但份量卻超乎我的想像,炒飯料非常豐富,除了味道好外,不同時才在嘴裡感受不同層次的口感,超級推薦的ㄧ道美食。

十全大補鍋($450)--旭玲點的

用中藥熬煮而成的湯頭,深褐色的湯色卻非常清澈,在搭配鮮蔬菇類非常豐富。

牛奶蔬菜鍋($450)--小慧點的

火鍋中的創意代表作,選取高級巴西菇與牛奶煮成湯底,堪稱黃金組合,略帶杏仁香味的巴西蘑菇,是近年來很流行的健康食材,把其香味溶入牛奶中,創造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獨特香氣,火鍋中選用了各式蔬菜、瓜豆、菇菌、蘆筍等天然食材,著重營養均衡、健康美味,搭配一碗四寶飯,完全百分百的美麗組合。



季節水果

火龍果、蘋果、奇異果、西瓜、鳳梨五種水果

甜湯   紅棗桂圓蓮子木耳湯

除了紅棗口感略差之外,其餘食材都很好吃

最後來個合影是絕對必要的

今天4個人吃吃喝喝聊聊竟然從11點半到4點半才離開

我想這就是女人家的本事吧

少吃素食的我今天的餐點讓我很驚艷感覺很好

有機會想多來幾次

 

寬心園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電話:02-27218326

網站:http://www.easyhouse.tw/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