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對我而言等於『泡湯』


即使常回宜蘭也只會為了泡湯走ㄧ趟


現在不論冬夏天我都有來礁溪的動力


來由是這家現釀啤酒



在宜蘭縣內晚上想找個pub喝喝小酒聽聽音樂放鬆ㄧ下的地方還真少


大型的啤酒屋倒是有幾家


不過去啤酒屋就會變成點菜為主


純粹只想喝個小酒似乎又不太適合


癮來了通常都是殺到夜市買買下酒菜


在拎回家看電視吃喝


還真枉費在宜蘭這裡有著空氣清新、人煙稀少、腳步慢的幽閒氛圍



逛了一圈礁溪溫泉區


意外發現這家打個現釀啤酒的戶外餐廳


戶外區的環境感覺挺不錯


9點多的時間人潮也並不多


決定想坐在這個戶外區享受一下


從步道走進


原來這家餐廳就位於礁溪鄉公所所成立的免費足湯的旁邊


看著很多足湯池都圍著熟識的朋友


ㄧ人ㄧ杯啤酒喝酒談天


人人臉上都是掛著滿足的模樣




夏日的假日泡湯客並不多


難得享受到假日裡的優閒感



走進餐廳吧檯


第一進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吸引哞的目光讓他酒癮上身的現釀啤酒槍



 



在櫃檯前看看這裡提供的餐飲


咖啡、果汁、冰品一應俱全


還有幾樣搭配的小菜


哞說他想喝啤酒就這麼湊巧生理期的我只好點熱拿鐵


再多點一份滷花生搭配


結完帳後轉身選我們的桌位


離櫃檯台近照明較好的地方


就是它了



小麥啤酒(一壺$380)


原以為只有哞一個人喝點個一杯過過癮就好


這個今天心情特好的他竟然點了一大壺


害不能狂飲的我只能乾瞪眼


~~生氣~~


而且服務生還送了2個杯來


不能喝更生氣(搥胸)



我的熱拿鐵(好燙)


心也好燙


咖啡喝的好無奈呀


下回得規定喝酒就得一起喝阿不然都不可喝








縣內難得能喝酒小憇的地方


ㄧ直讓哞懷念這次的經驗


除了氣氛好外消費跟台北相比不到500元打死ㄧ攤


算是非常經濟的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