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多羅東小吃這回改往宜蘭市區跑

不過假期裡的宜蘭市區也是人車不少

走了幾處有名的小店都因沒有停車處而ㄧ直放棄

最後還是覓不著車位就乾脆往員山跑

飢餓的肚子已耐不住等待

從宜蘭市區往員山著名的圓山魚丸米粉街大約只需10分鐘的車程

地廣人稀的區域沒辦活動的期間不怕沒車位停

隨意找了個車位停好車

就往最近的餐廳走去

不是因為隨便找家吃吃

而是著名的陳茂庚生意特好

而這家好味則是同學美莉曾帶我來吃過

他說這家是她們家固定吃員山米粉的地方

既然車停的地點也離他近

何必捨近求遠呢?

 

這家好味之前來時老闆只專賣魚丸米粉這一味

現在在另一區域規劃提供其他的麵點及滷菜

不過來到員山橘子只會吃這裡的名產魚丸米粉

其他就不會考慮

今天點了2碗先撐撐肚皮

ㄧ碗有加米粉另ㄧ碗是魚丸油豆腐湯

2種價格都ㄧ樣

前幾年常來員山跟家人也來吃過好多次

吃到後來我對這粗短有咬勁的米粉就興趣缺缺

之後來這我就會改點不加米粉的湯

正好也能多吃魚丸跟油豆腐

正合我意

這裡的湯頭不是我喝過最棒的

但整碗吃起來也是很不錯

 

 

好味魚丸米粉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95號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