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翰寶已經長大啦~已經開始會用「好無聊」、「好無聊喔~」、「我好無聊喔~」不斷加強的語氣要我們聽到他的需求,每個眼睛都盯著電視的我們,被他的ㄌㄨˊ功搞的有些招架不住,雖已有好幾箱的玩具,但已經無法滿足現階段的他,拉著我們玩跳棋,玩圍棋,我們幾個大人能推就推,看誰被他ㄌㄨˊ成功,就得陪他玩囉,通常那個人就是~~~~~~~~~~~~~我~~~~~~~~~~~~~~~~


 


在家裡我也是僅次於他排第2小的,就是年紀最近的啦~每每都讓我躲不掉,自然就成的他第一選擇的玩伴。這小傢伙有著喜新厭舊的毛病,新玩具通常讓他玩幾天就會被他遺棄,需要再找些新遊戲來滿足他,除非我們也沒新的idea在將舊遊戲重玩,他也只能接受囉~~


 


前陣子將家裡的網路從Cable Modem改為中華電信的ADSL,而獲得6500點可至歡樂點網站選商品,橘子姐從網站上選了幾個玩具讓翰寶選一,他選了這組迷你扭蛋機,貨到拆封後,發現它也是ㄧ台好玩的賓果遊戲機,讓我們這週假日晚上,玩的非常開心,不再被那循序漸進的「我好無聊」聲轟炸。


 


比預期來的小~~很多的玩具,ㄧ開始讓我們有些失望,拆封後了解ㄧ下使用說明後覺得還挺不錯的。


 



 


內容物包含一台扭蛋機、數字扭蛋球1~20號20顆、代幣6枚、3張賓果卡。


 






 


玩法:(翰寶示範)


可3個人玩


將扭蛋球放入扭蛋機內,將代幣投入扭轉讓扭蛋掉落,依號碼順序看手中賓果卡排序,看誰先連成ㄧ線即是賓果得主。


玩前可先訂好規則如:賭小錢、或是處罰、或是獎勵的方式增加樂趣。今天手氣最旺的翰寶連贏好幾局,讓他樂了ㄧ晚上,ㄧ直想玩不想睡覺了。


 




 




 



 


包裹內還附一組疊羅漢陀螺,我們也拆封玩了起來,目前全家還沒人挑戰出疊羅漢的成果,這個遊戲還可讓我們家裡撐些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