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池2邊的步道是一個環狀,無論從哪邊走都會完整的走完步道,2邊呈現的景色完全不同,橘子是從右邊的步道走去,映入眼簾的是茂密的樹林,感受芬多精。

木製步道,看到遊客赤腳的散步著


 

 

茂密樹林即使是夏天來都不怕沒遮陽的地方,傍晚時分微風輕吹,樹枝ㄙㄙ作響,這就是自然的聲音好舒服喔~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池景

僅能一人行走的步道~

很有意境的小徑,來這取景的人不只我一個喔!

在池旁釣魚的釣客,橘子好奇在旁停留了一下,這池裡能釣到啥種魚勒,是觀賞用還是還能食用?等待時間拍拍這角度的景色,釣客發現一旁停留的我,竟問我說,我到底在拍啥,為何大家都會拿台相機跟我一樣的拍ㄚ,對他來說當地人不覺得這裡美吧,隊拿相機的人充滿好奇,我跟他說這裡風景美,留下記憶也可以練習拍照技巧ㄚ,這時換橘子反問我的好奇啦,那在這裡能釣到啥種魚,能吃還是能觀賞勒,釣客說是能吃的小魚,但魚的名稱他也說不上來,也好啦~他用台語說的出來,橘子也不一定寫的出來啦~

 

池內的水鴨

步道的底端就是火車鐵軌了,這可是不能跨越的,北上南下的車班頻繁,可以看到不同車種往返,對於愛看火車的小孩來說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至底端後順著步道左轉,走往另一區

直得推薦的好地方,總視覺的分享不夠盡興,待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