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的上映,讓橘子慢慢的愛上這部劇

早在2007年夏天,橘子已從BT網站得知此部韓劇的相關資訊,也知道在韓國播映時收視率相當高,造成不小轟動,因為演員陣容堅強,橘子也將這部劇BT了下來,BT完之後看了第一集覺得有點悶,就沒再往下看了,直到台灣上映收視反應佳,橘子才又開始注意它,從4-5集後才開始看,卻被劇情及俊帥的男主角吸引後,沉迷於這齣戲。

盲目的消費的開始~

從媒體中知道伯朗咖啡與緯來電視合作推出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公仔,看了活動內容後,覺得方法一的抽獎方式中獎機率不大(一向與獎無緣),方法二要到伯朗咖啡館消費3000元才能得到後,就沒在想過要努力去得到它,因為一直以來橘子都覺得自己是一個理性的消費者不應有不理性的消費,還常對盲目收集超商公仔的同事碎碎唸,結果勒~

在一次的朋友來宜蘭遊玩,橘子帶朋友去金車蘭花咖啡館喝咖啡,當天消費6杯咖啡再加上甜點,因服務員解說說服而買了一張咖啡卡,那天橘子消費金額就集了4點離10點還差6點可兌換公仔,那時心理想著要再集6點有些困難,也放棄了收集的念頭,而在過了數日後,再帶老姐及老媽去時,因為再消費了一張咖啡卡得到3點後,讓一向理性消費的我盲目的再多買一張咖啡卡而換得一組公仔,領了公仔之後走到用餐座位時,久久無法相信自己的盲目消費,還被老姐取笑一番,不看韓劇的她完全看不出特別之處,何以讓我如此~身上的10多杯咖啡真不知要喝到民國幾年。

不過看過公仔後,覺得質感還不錯,也就不會太後悔,老姐對我這些自我解釋的話不斷的嘲笑,一直建議我拿去網拍補點咖啡錢回來,為了面子一直跟她解釋這是限量的,可是粉珍貴的,不斷的跟她說這有多夯,韓劇有多紅之類的話,搞到自己也覺得幹麻莫名其妙的窮解釋。

 

 

公仔質感還不錯~

 

老姐建議我網拍,心理有點捨不得

  

 

公仔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