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假日都需上課,要吃個豐盛又休閒的早午餐有點困難,所以每次有放假的假日早上總喜歡約老姐一起去吃早午餐,雙聖仁愛店算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不知是否地點好,每次去吃早餐人都超多,有時還會排到沒早餐吃呢,今天差一點就是這樣,老姊提醒看下別的餐,萬一沒早餐吃時的另一選擇,就因為老姐這麼一說,我們家的漢堡耍起脾氣來了,因為他想吃早餐怕吃不到,在等待區跟他老媽嘔起氣來,真是怪小孩。 

10點45分我們終於進餐廳用餐囉,這裡的早餐提供到11:00

  

翰寶的兒童套餐($130)

來這裡吃兒童套餐是最划算的,種類多樣又豐富,但需帶兒童來才能點餐,通常這樣一份的兒童餐,我們家的漢堡是吃不完的。

  

我的火腿起司三明治($199)

最近也不知為何喜歡上三明治,今天也不例外點了一份,原本以為我的三明治還會有其他附餐的,偌大的盤子上只有一份對切的三明治,顯得有些空空的不夠豐富,羨慕起其他人的餐點了,不過這裡的三明治好吃的沒話說,生菜、蕃茄、火腿、起司的組合,現做的熱熱酥酥的口感超讚,沒一會兒就喀光了,不夠滿足,只好猛喝無限續杯的咖啡囉~

  

老媽的法式吐司($140)

老媽不習慣吃早午餐,平時作息正常的她,只要假日在台北跟我們在一起,他的飲食習慣全被我們打亂,近11點才吃早午餐他也試著接受看看囉!老媽點的是單價最低的法式吐司,但也將餐盤上牌的超豐富的,比我的豐富多樣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三明治啦(因沒吃飽就愛比較)

 

 老姊的什錦烘蛋($215)

她說他第一次點這道,吃完後它可是稱讚到不行,直說好吃下次還要再點,老姊說他的點餐哲學就是,家裡能做的盡量少點,這道烘蛋是在家裡做不出來的,所以外出就能常點來吃。

老姐給了我一小塊品嚐,蛋皮薄且滑嫩餡料也多還不錯吃。

 

附餐飲料

翰寶的熱巧克力

 

我跟老姊的熱咖啡

 

老媽的蔓越梅汁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