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各大超商或大賣場的花生醬,無論是一般花生醬或是顆粒花生醬,都找不到我要的口感,那天看到中天電視名人故鄉節目介紹新竹一家因馬英九的一句:「這是我跟我父親愛吃的花生醬。」而讓這家店聲名大噪,標榜古早味又純又濃的花生醬,讓我好心動的想嚐嚐看,希望他的口感是我要尋找的,上網尋找相關資料,讓我發現一個誇張的事,只要打上「馬英九愛吃的花生醬」就有一大堆資料可查詢,真是超級誇張的啦。看了幾篇網友的資料才知道,這家在新竹已有多年歷史,不過因為馬英九的一句話讓老店生意絡繹不絕,店家錢數到手軟,供不應求。

        跟老姐提到這家店,問她有同事在新竹可以代買1.2瓶嗎,結果老姐查詢店店家有宅配服務,只要有一定金額即可免費宅配,老姐就開始在公司發起團購,加上她本身就是個大戶,湊一湊即達到金額,不要一星期我就拿到這2瓶花生醬囉!

       花生醬不是用密封罐裝,只要扭開瓶罐,在掀起內部的小蓋子即可食用,打開後花生的味道真的很香,讓我忍不住想先嚐一口,貪吃的用小拇指挖了一小口送入口中, 嗯~口感還不錯,花生味香醬粉濃稠,還蠻真材實料的,但沒有預期的那麼好吃,可能對他預期太高後有些落差(但是不難吃啦,只是覺得沒有網路或是電視上介紹的那麼誇張的好吃就是了)

中瓶花生醬(@$100)漲價囉!
標榜不含防腐劑,賞味期很短,看樣子這陣子需卯起來吃完它~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

電話:03-532-8118

營業時間:0800-2130

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37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