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喝咖啡了~~自從5年前發現自己有心悸問題後.喝咖啡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奢侈了.只能說年輕時太不懂得照顧自己.把一輩子可以喝咖啡的量在那時全部喝完了.未來的日子只能看運氣喝咖啡囉!

今天晚餐是我請客.表姐想回請我.提議去光復南路的克立瑪喝巧克力(表姊知道我不太適合喝咖啡).當我一聽到克立馬時.哇~~好久沒去了曾經熟悉過地方.真想再去看看.

ㄧ進店內.濃濃的咖啡香味.這個美好的感覺好久沒有了.看著Menu時已經無法獨看〝巧克力〞.嘴巴脫口而出的卻是我要ㄧ杯熱拿鐵.雖點的有些心虛.沒辦法不點咖啡.這要會覺得太對不起自己..........

十幾年都沒變的招牌

 

剛吃完晚餐其實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但是表姐還是提議要點起司條一起Share.她強調起司條可以帶出咖啡的另ㄧ種口感.所以一定要點的.表姊也是一位超極懂得吃的的美食家.它的建議一定有她的獨特品味見解.接受她的提議.期待它給我的Surpris.

 

表姊點的美式淡咖啡先上桌囉~

 

表姊建議我將咖啡上的油花拍張特寫.他說這杯咖啡的經典就在她的油花.油花的亮度與分佈決定他是否是杯好咖啡.還說咖啡一定要趁熱喝.雖說不出該在幾度內喝完它.但是就是盡自己可接受的速度喝完它.不需要怕喝完它老闆會趕你走而不敢將咖啡喝完.她放入ㄧ小塊起士口中含著.再啜一口咖啡.讓兩者溶於口中.她用滿足的口吻告訴我超讚.看她的表情~也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吧!

 

我的拿鐵來囉~好漂亮的杯子跟拿鐵真是絕配.歐式復古的風格.咖啡與杯子都是淺淺咖啡色.在配上店內木頭的裝潢怎麼看都對味~心情好時啥都變的對味美好

 

奶泡拉出的圖案~好厲害喔~有機會我也想要學

終於喝到期盼已久的咖啡~香濃的咖啡搭配綿密的奶泡.在口中的口感真的粉好.引入喉內感受到咖啡的甘醇真的粉棒~我今天也感受到從美食中體會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