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味食堂~慕名已久~今天終於品嘗到它的美味極物超所值

第一次聽到它是透過同學介紹,等我拿到名片後才知自己已路過多次卻沒發現,店面狹小,招牌也不明顯,但是引起我注意的是它門前總是大排長龍,好奇的看了幾眼才知就是同學口中強力推薦的三味食堂。巧的是,自從知道這間店後,無意從網路看到它的相關資訊,才知道他真得很有名,很多人強力推薦,讓我必吃到它的慾望已達到極點。今天(5/30)終於讓我吃到它了。

我抵達時是晚上6點半左右,已是大排長龍,從網路上已得知需要排隊30-60分鐘的訊息,已做好等待美食的心理準備 

等待的人越來越多心裏越是期待~~~~~等待約6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表姊之前已經來過了他告訴我這家店有免費的味增湯可喝,還沒點餐就去舀了碗湯來喝喝看。味道偏甜,除了蔥花外沒其他的料,想省錢的話是可以多喝幾碗。 

哈哈~第一道上桌的是招牌握壽司(幾乎來的人必點).生魚片大到要分6-7口才能吃完.前幾口只能吃到生魚片.食材新鮮.店家的獨門醬汁塗抹於生魚片上.不須在加醬油就非常夠味.真是一絕.難怪大家特別推薦。價格$150. 

夾起來真的是非常碩大.大口吃的感覺豪邁又過癮。 

冷豆腐~豆腐口感應該是一般的盒裝豆腐.搭配店家的醬汁.入口即化的口感.夏天吃格外清爽。價錢$30. 

鮮魚湯~使用生魚片的魚肉.肉質細膩.因為新鮮入口即化.真的很鮮美。價格$80. 

蛤蠣湯~蛤蠣大.肉又飽滿.鮮~~~~$50. 

 

雞肉串燒~整枝串燒只能說粉大一枝光看就飽了.肉質紮實.很有咬勁.對我來說.醬汁稍嫌鹹了點$90. 

碩大雞肉串燒 

等待上菜時間拍ㄧ下店內陳設~一整牆的木製菜單 

整家店真的不大.一樓只有七小桌.還有二樓.... 

ㄧ樓生魚片處理區 

今天最後ㄧ道菜~野菜沙拉~老闆吃菜順序挺隨性的.ㄧ般沙拉都是當前菜.但是卻是最後才上.我們只好把它當作是餐後甜點來享用囉.有蝦卵.苜宿芽.玉米粒.小黃瓜絲.醬黑豆.蕃茄.薯泥.美乃滋~也算是一道不錯的好菜.$90.

今天總共吃了480元.物美價廉.又吃的粉撐.等待是非常值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萬華區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