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食尚玩家節目又介紹宜蘭的好吃好喝,看到一段莎莎到梅花湖畔喝咖啡的介紹 

讓我想起4月份的平日回去一趟羅東,跟老媽吃完午餐後同樣也來到梅花湖走走 

難得多日連雨後的天晴,雖然天空帶點灰,心情卻是格外的好

平日的梅花湖整個環境的氛圍跟假日截然不同

少了遊客的吵雜,有的是靜謐的湖色、微弱的鳥鳴,清靜的像是頓時耳鳴般 

 

很少對感受發表意見的老媽,卻會跟我說,今天的梅花湖讓他感覺很棒很舒服

那就多待一些時間,找家咖啡廳坐坐

消磨點時間外,看湖、看景,享受這難得悠閒

 

屏除了熱門小熊書房,選擇了新開幕的天ㄟ咖啡休憩

主因是上回小熊書房的體驗不佳

另一是天ㄟ的大片草地+全玻璃窗的用餐環境是我喜歡的風格

非假日遊客明顯不多,享受這一切顯得好奢侈



簡單的線條及用色,營造極簡不做作

分戶外與室內2個區域

天氣有些微熱我們選擇室內有空調的桌位

【吧台區】

【室內擁有雙邊景觀窗的區域】

用主要梁柱裝點為書架,提供不少類型的書籍供來客自由取閱

放置不少這1-2年的暢銷書都是我很想閱讀的可隨意取閱真是開心

跟老媽說以後回宜蘭只要無聊或是下雨天無處去時

這裡將會是我首選來訪的地方

點個咖啡就能在這裡好好看本書一待就能一下午

天ㄟ的MENUE簡單風格

價格也適中

剛吃完午餐就喝杯飲料

我的熱拿鐵

光看上桌的感覺還不錯

再來嚐一口先

終於....顛覆了我對在宜蘭地區找不到好咖啡的印象了

雖然不到非常專業或是頂級的風味

但奶泡綿密且咖啡入喉回甘就已經在宜蘭之最囉...

不能喝咖啡的老媽,總是走養生路線

今天微熱冰的番茄原汁很適合

用的是礁溪的溫泉番茄+少許的梅粉調味

番茄濃郁帶梅子的甘醇

老媽覺得不錯



 

離羅東市區僅需10多分鐘車程就能享受到的美景

只怕下回來遊客鐵定增多

想在擁有這樣的舒適不知還有沒機會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