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喝啤酒天....

入夏之後一有機會我總會來瓶啤酒暢飲幾口

解渴、解癮,也愛那種舉瓶仰頭讓金黃液體從口中沁涼飲入身體的fu

連日下雨的日子,連週六也一樣

無法出遊在家打掃了一下午心情小小的悶

無炊的假日晚餐就來去熱炒店喝杯冰啤解解悶也能填飽一頓

近日酒駕意外頻頻

提醒自己也呼籲大家喝酒千萬不要開車

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是最好的方式

搭乘小巴來到5分鐘車程就能抵達的六張犁捷運商圈

多家熱炒餐廳在同條街上選擇性多

嚐過幾家今天選擇曾經到訪過的尊王熱炒

因為它的烤物較多且燒烤技術的不錯

佐啤酒最好不過的下酒菜了

連日經過也發現昔日生意較優的食園也似乎被尊王搶了不少人潮

今天點了幾道菜多以海鮮類為主 

蔥爆牛肉

唯一的肉類選了蔥爆牛肉

快火爆炒的鮮滋味牛肉口感佳調味也夠

下飯好佐菜

生魚片

夏天佐餐我愛這味

三種魚類,鮮度夠口感佳

店家又貼心在盤底加上冰塊保鮮度

這點給它按個讚

燙蝦子

沙蝦肉質Q彈新鮮度也沒話說

今天蝦子個頭又特別大

又要給它按個讚了

炒地瓜葉

我偏愛的青菜不多

地瓜葉、A菜、空心菜是餐桌上常見

這盤蒜味十足的地瓜葉炒的爽脆鮮嫩

五味軟絲

哞偏愛烏賊類的海鮮

鮮少採買的軟絲成了外食常點的菜色

店員推薦了五味軟絲鮮度口感都不錯

可惜的五味醬對我們而言過酸且醬味濃郁

軟絲在口裡被醬搶了滋味

快速上了5到菜已是滿滿一桌

吃飯就愛這種滿桌澎湃的感覺

紅燒馬頭魚

第六道菜是店家今日推薦菜

幾乎桌桌必推也不少客人點

不過上桌的呈現感覺有些不夠豐富

除了魚身小、紅燒醬色不討喜外,新鮮的魚用炸的烹調做法也是我不偏愛的

馬頭魚肉本來就很細緻,加上鮮度夠口感很不錯

不過魚小夾個4回就能吃完這道

250元的價值顯得有些不優

第一瓶鍾愛的台啤喝完,哞提議喝看看最近很熱門的台啤新口味的水果風味

鳳梨跟芒果,哞拿了芒果嚐鮮

倒入透明玻璃杯顏色明顯但了許多

冰涼入口馬上一股芒果香氣撲鼻搶過啤酒的味

清爽像似雞尾酒

2.8%的微酒精很適合女生飲用

烤伍仔魚

今天的脾胃開心情好,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加點一份烤魚解饞

上回來點的烤赤翅讓我們很滿意

這回改點伍仔魚同樣風味很棒

這裡的烤魚料理很得我心

讓我選擇它來用餐

假日輕鬆愉悅的一餐

喜歡這種生活上簡單小幸福感....



喜歡來熱炒吃飯,味美價廉多選擇是鍾愛的主因

又逢物價飛漲的日子,競爭激烈的熱炒店不敢喊漲只能在份量上斟酌減量

但都還能客人滿意的cp值上

 

 

 



尊王熱炒100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45號

電話:02-27360779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