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自然美景可以幫她,而我也可以讓她盡情的傾訴

小小的陪伴願能帶給她不同的心情

我提議來去撘個小火車到十分、平溪、菁桐線走走

阿姐說想到九份、金瓜石

就依主角的意思,約在東區的公車站搭著客運一路上山

今天天氣不算晴朗

不過無陽光的照射也算舒適

九份,是台北人熟悉不過的休憩山城

不需地圖就能走9成區域

習慣從輕便路走進山城

就是老街,最熱鬧的美食及商店街

多數台灣遊客都造訪過的景點

我也不需為它多做介紹

就如我來此地也不需去探討它的過去般

就只是想在這山裡尋幽

踏踏的觸感、呼吸它的空氣、簡簡單單的心情

讓它陪我度過今天屬於我們的moment

今天把我久沒帶出門450D

良慧姐在漫步中釋放心情

而我則用鏡頭補抓我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瑞芳區 九份老街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