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1




週日陽光ㄧ樣烈的讓人腦袋發昏


竟然一整天都窩在家


直至傍晚哞說帶我到大稻埕散散步吧


他想去拍拍夕陽西下的碼頭風景


但...這頭笨牛到了碼頭拿起相機才按這麼ㄧ次快門電池就沒電


更慘的竟然沒帶備份電池


只留這張夕陽『獨』照


看看風景、吹吹風、河岸散散步


竟也待了2個小時


直到太陽西下天已暗才離開


離開後先到寧夏夜市解決晚餐


前幾天哞才懷念著牛媽媽的焢肉飯


選日還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囉...



從南京東路的方向進入寧夏夜市


晚餐時段人潮也是挺多


不過跟昔日週六晚來的光景比較是好上許多


第一攤我看上臭豆腐


人氣頗旺的里長伯還沒吃過


排了幾分鐘的隊伍終於可以點餐囉



哞點的麻辣鴨血先上桌


別於想像中的麻辣鴨血


湯頭清徹甘醇還不錯吃


鴨血也挺滑嫩的


讚...




我的炸臭豆腐也上桌了


看起來也挺不錯


不過臭豆腐一入口外表不夠酥脆內餡也不夠軟嫩


整盤對我而言只有沾醬還不錯而已



第二攤牛媽媽焢肉飯


上回來這吃炒羊肉及炒牛肚


看到多數的客人都會點份招牌焢肉飯


那油亮油亮的焢肉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看起來很可口


哞就說找個時間再來嚐


沒想到ㄧ說就已經過了半年多



如往常ㄧ樣牛媽媽的生意也是非常的好


攤家的每個人都非常忙碌


口氣跟服務態度還是ㄧ樣不好


我們被安排在很委屈的桌位


因哞的較大隻已經超出桌邊的寬度


有點妨礙到送餐人員的路徑


攤家小姐也不會好好說一下口氣很不好的要我們讓過


還沒吃就受了點氣


 


來寧夏夜市主要就是ㄧ嚐這個焢肉飯的滋味


這碗焢肉的肉有點碎不如預期來的優


家上偏甜的滷汁讓我有些失望


不知是受吃飯心情影響還是預期太高反向失望過大



羊肉湯


不過這碗羊肉湯的湯頭及羊肉都讓我很尬意


羊肉吃的到新鮮的口感湯頭也濃郁



吃了2攤熱食想來杯清涼的


現打果汁跟印度奶茶做了個選擇


最後選擇了印度奶茶喝喝看


第三攤印度奶茶


特殊的茶葉香味加上牛奶調味


口味還不錯可惜冰度稍嫌不足



走了ㄧ趟攤區


原本想吃圓環蚵仔煎的米糕


假日竟然沒營業


選擇另ㄧ個鍾愛的沙拉船


沒去排人氣旺的大昌沙拉船選擇小巷一的


現點現炸口味還算不錯



最後選了微笑碳烤


買了10串回家佐啤酒


今天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