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宜蘭縣政府為縣民健康舉辦健康久久健診活動,針對國民健保只提供滿40歲以上的民眾才享有的免費健診,縣府另外增加為滿30~39歲縣民提供免費健診服務,對前陣子還想自費建診的我,剛好可以利用一下這個縣民福利,所以週一還蓄留宜蘭一天跑趟醫院。

難得有這樣的空檔,約了老同學佳桂敘敘舊,週一下午老同學翹班陪我吃飯聊天。二個愛吃鬼一碰面都不知該去哪好,宜蘭消費市場小,大多以小吃為主,想找個餐廳好好吃頓飯坐著聊天的處所也沒幾個,也大多都去過,同學為了找個地點傷透腦筋,最後橘子提議往宜蘭市跑,首選位於女中路綠光餐廳,可惜抵達時發現餐廳週ㄧ休,續往另ㄧ個餐廳較多的新月廣場。搭乘電梯直往4樓,幾家餐廳裡做個選擇,最後佳桂選了八道和風鐵板燒。

八道鐵板燒之前名為御宴,整個餐廳除了改了店名外,裝潢及經營團隊都沒變。

之前來新月時從沒想過要選擇它來嚐

應該是它的高單價的價位也些不太適合宜蘭的消費

店家可能也因為生意不如預期的好

改了消費方式而變更了菜單內容

希望能更貼近大眾

新的菜單以單價380元為主打

之外還有較高單價的選擇

因走高價內部裝潢以華麗風格為主調

非假日的中午用餐時間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餐廳最裡面的座位區

用餐環境氣氛很不錯

這裡的menu是以一個set的套餐呈現

總共有8道菜式每ㄧ項目餐廳以2選一或3選一的方式提供客戶選擇

開胃菜--涼拌洋蔥

ㄧ就坐剛拿起menu服務生即送上開胃菜

冰鎮過的洋蔥末佐上和風醋汁

口味溫和還不錯吃

1.沙拉:

水果沙拉與和風沙拉2選一

我們都選擇了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

吃沙拉時料理師傅走到料理區跟我們打個招呼

開始在料理區工作

2.飲料:

紅石榴、水果鮮綠茶、薄荷、冰熱咖啡、紅茶選一

佳桂點--紅石榴汁

我點--水果鮮綠茶

3.湯品2選一

佳桂點--鮑魚菇濃湯

我點--牛肉清湯

這個牛肉清湯的湯頭很不錯喝

牛肉部份就是一般的火鍋片

4.開胃菜

元氣溫泉蛋、焗烤海上鮮2選一

我們點--焗烤海上鮮

很ㄧ般的海鮮料

不過白醬味道還挺足的

5.附餐

大蒜麵包、甜地瓜芝麻飯、櫻花蝦炒飯(需補30元)

我們點--大蒜麵包

6.主餐(8選一)

我點--美國安格斯牛肩排

主廚因為我們ㄧ就坐不久就來料理我們的主餐

首先處理我的牛排

當我吃完上述的餐點時

我的牛排已經不熱了

這點我還挺在乎的

烹調牛排主廚沒詢問我要幾分熟

所有的餐點都由師傅掌控

牛排煎的肉色粉紅不帶血還不錯吃

但溫度....我還是很在乎

佳桂點--原味鮮透抽

新鮮透抽也是新鮮度不錯

烹調火侯也控制不錯

鮮嫩鮮甜

入口柔軟好吃

7.熱炒食蔬

清炒豆芽菜

今天使用的鮮蔬跟坊間的平價鐵板燒一樣

清炒豆芽菜並沒有太多驚奇

8.甜點

綜合水果聖代

吃完一整套肚子飽飽的

不過cp值感受並不高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