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001那年橘子去了趟韓國旅遊,在梨花女子大學旁,買了幾個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吃,那次品嚐到的甜甜圈讓人真是無法忘懷,回到台灣上網尋找有關大台北地區哪裡有賣類似的甜甜圈,找了一些時間始終找不到,那時對甜甜圈瘋狂的著迷著。2003年陪同學又再前往韓國旅遊,在行程資料中又會到訪荻花女子大學旁的女人街時,已經想好這次去一定要吃的滿足為止,一解我的思念之苦~


 


幾年前日系甜甜圈mister donut 進駐台灣,掀起一股甜甜圈風潮,橘子也去了幾次的大採購,家裡口數不多卻常常買的十幾個口味,只為了尋找曾經喜愛的那個味道,試過之後還是對不了味,也讓橘子日後對mister donut 不再有任何的慾望了。去年美系甜甜圈也跟這進駐台灣,看到新聞媒體的播出的畫面,螢幕內的甜甜圈好像跟橘子想要的甜甜圈很類似(其實要怪自己只記得吃不記得要記住店名),剛好有天要去老姊家刻意繞過去買幾個試試,到了店內看到那整排的自助式的甜甜圈架,跟我在韓國的店家看到的很類似,在細看一個個甜甜圈,哈~終於讓我找到橘子一直無法忘懷的巧Q棉甜甜圈啦。橘子再次狂夾了好幾個,急著買回去告訴家人這就是我迷戀好久,會為了甜甜圈而想再去韓國一趟的那股魔力。


 


今天特意又跑到南京東路來品嚐甜甜圈,怕自己一個人無聊還帶了本書來看,一面看書一面吃著甜甜圈,感覺挺幸福的,可惜店內用餐人多有些吵雜,有點小失望~



 


今天的巧Q棉甜甜圈只剩一種口味,再點初嚐的抹茶魔堤圈試試,再加一杯熱拿鐵。





 





 


第一次嚐的抹茶魔堤圈,口感似日系甜甜圈的波堤口味,但它的甜度沒日系的甜,還不錯吃。



 


橘子最愛的系列,巧Q棉甜甜圈,今天只剩下DOUBLE 巧克力口味,橘子喜歡它甜甜圈本身鬆棉的口感,入口後鬆軟綿密,加上巧克力香,對我就是無法抵擋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