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乾麵是老爸的最愛~

星期天老爸說想回南方澳一趟,中午去蘇澳吃乾麵,老爸一向的提議沒人敢說不。這家乾麵店我已來吃過一次,是跟同學佳桂一起來的,這幾年來這家店在蘇澳地方慢慢闖出名號,現在也因宜蘭旅遊人潮多而生意大好。

第一次吃時完全是慕名而來,吃了之後覺得麵條雖是店家現桿手麵條,但對我而言,口感顯的太硬了些(不過喜歡有咬勁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所以吃過一次之後就沒再來過了。不過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口味也是因人而異也推薦一下囉~

店家位於蘇澳冷泉旁的巷弄內,對外地人來說有點難找,但冷泉旁生意最好店家就是它了,所以還不算太難找

麵店只賣9種組合

老爸都不需詢問我們要吃啥,一進店內就直接點了乾麵4碗,餛飩湯4碗,對爸來說來這就是吃這2樣而已

煮麵料理攤~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客源都沒斷過

乾麵~手工麵條淋上老闆的特製醬(不是肉燥),微紅的醬挺香的,也點微微的辣,我們家翰寶就不敢吃。

超辣辣椒油~這次我放了一大匙辣油,吃第一口時可真的把我嗆到了

餛飩湯~餛飩大小有點像台北的珍珠餛飩,一碗大約有十來顆,湯頭蠻不錯的,不過裡面的肉餡吃起有點硬,沒有肉的柔軟口感。

吃完後我跟老姊討論了一下,還是覺得羅東城隍廟前的乾麵、餛飩湯還是最好吃,而且價格也較便宜,下回我去品嚐時再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