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3

這一星期跟哞在嘔氣中渡過,就連我生日也沒好好慶祝讓我更嘔,吵架過後的第一餐哞說帶我來去喝魚湯,因為下星期要到醫院整修身體,說要先幫我補一補,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已經光顧不少家,想換換口味,這回特意來到,著名的熱炒街長安東路來嚐嚐,感覺一下好名氣是否也是好滋味。

長安東路一段上的熱炒店還真不少,一家挨著一家開,餐廳規模也都不小,初次來訪很難決定到哪家用餐好,最後決定人潮還挺多店名又是我熟悉的大溪港(因故鄉在宜蘭)。

menu

這家熱炒菜色還挺豐富

除了菜單上的固定菜單外還有不少現撈海鮮漁獲可挑

不過以時價計價的現撈海鮮

單價比預期還高還是點不下手

炒象拔蚌$100

喜歡到處找新熱炒菜嚐鮮

是期待不同店家總會有幾道別於其他店的招牌菜或是特色菜

像在這裡的menu看到象拔蚌的食材就很特別

象拔蚌我曾在香港及新加坡大快朵頤過

特殊的Q彈爽脆的口感是它迷人的地方

這裡是用芹菜及蔥段辣炒風味不錯且象拔蚌火侯也控制很好

第一次嚐鮮的哞也覺得好吃

蒜泥鮮蚵$100

夏天是吃鮮蚵的季節,價格比冬天便宜外,鮮蚵的個頭又大又飽滿

我們都愛這一味,今天這盤也讓我們吃的滿足

大顆又爆漿

川燙鮮蝦$150

燙蝦的份量以單價似乎偏高些,不過蝦子新鮮肉質Q彈也算值得

空心菜$70

青菜份量還不少,鍋氣不錯爽脆好吃

肥腸茄子煲$100

這道就不如預期的優

大腸吃起來有臭味入口不舒服



第一次來用餐就能嚐到不錯的海鮮

也列入再訪名單中

 

大溪港100熱炒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4號

 

電話:02-2521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