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連續下雨,在家裡悶了一天

終於在假日結束前的晚上天氣放晴,可以外出透氣吃晚餐

住家附近的餐廳都吃膩了

倆人騎著機車路上逛

最後決定來到哞鍾愛的寧夏夜市,吃他喜歡的牛媽媽焢肉飯,但我卻超想吃日本料理

想了一舉2得的方法

就先到鄰近的太春小館小吃幾樣

再到夜市滿足哞的癮

 

太春是寧夏夜市周邊很火紅的餐廳

從早上就營業到入夜生意都很好

當然還是以晚上的人潮多的嚇人

今天也是排了些時候才能入座

 

多年前同事請客來過一回

當時作客沒看過menu

今天算是第一回自己來吃

菜色之多,點菜還真不簡單

 

簡單點了幾樣

發現都跟鄰桌點的很不同

好像沒點到餐廳的招牌菜色

哞一直看著其他鄰桌的餐桌

一直說別人點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就列為下次來再點的名單囉

 

 

第一道豆皮壽司

自從在上引吃到美味的豆皮壽司後

豆皮壽司成了我常點的一道

 

這裡的豆皮壽司是四方形的

個頭挺大的,味道也很不錯

 

 

炸野菜天婦羅

外皮炸的粉棒,吃起來不油膩

 

 

山藥芥末

 

 

我鍾愛的滑滑口感,好吃

 

 

綜合生魚片+2尾牡丹蝦

 

 

上桌的牡丹蝦少了蝦頭,份量感覺就少了一些

讓我碎唸了一下

 

 

綜合生魚片,4種魚的組合

鮮度品質都不錯

 

 

過了15分鐘左右,服務生送來烤好的牡丹蝦頭來

原來牡丹蝦在這是生烤二吃

不過我偏好吃生的蝦頭

吃完續攤寧夏夜市,讓肚子飽足些

 



太春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號

電話:02-25553584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