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回永康街注意過這家燈光明亮的肯尼廚房

但始終沒機會前來體驗

正好網購就買張雙人套餐來去體驗看看

選了假日的早午餐時段

先去店訂位就能準時赴約好好享受

 

一走進店內,醒目的一字型的開放式廚房很吸睛

更厲害的一點油煙味也沒有

也不會有廚房設備轟隆隆的吵雜聲

第一印象很不錯

 

穿過一樓走道最底是往主要用餐區地下室的樓梯

一下樓後又是另一個空間感

當我從網路得知肯尼的用餐區社在地下室時

我對地下室用餐的感覺並不太好

但今天看到這地下室空間明亮寬敞沒異味

空調也處理的不錯,心理就不會有排斥感



 

 

MENU



 

 

美式餐廳必備的醬料

點完餐點後接著美式咖啡上桌

風味很麥當勞談不上好,提供喝到爽的服務

 

接著餐點附的柳丁原汁也上桌(不可續)

 

來的時間算是假日用餐較早的時段,出餐相對也不會太慢 

 

肯尼招牌蛋捲$250  (美國火腿、洋蔥、蘑菇、起司)

用餐前先上網看看網友的推薦,這份招牌蛋捲幾乎是必點也是最多人推薦的

跟哞點的套餐做個區分就點了蛋捲

一上桌的份量很嚇人,以我的食量光看就覺得飽了

法式土司佐蜂蜜醬+生菜沙拉+炸薯條+主食蛋捲

 

 

主食蛋捲,用刀一劃開裡頭餡料滿滿

風味很不錯,不過份量多過於我的實力,吃到後面竟會覺得膩口

 

 

炸薯條很讓我驚艷,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熱熱吃很棒,加上師傅外面特殊的香料調味超優的

生菜莎拉沒醬料吃原味也不賴

 

法式土司份量也很足,淋上蜂蜜也不錯

 

 

哞點的--經典早餐$280

(進口澳洲牛肉、季節蔬菜、燉肉豆、雙蛋與土司)

 

 

就從蘑菇、番茄與起司的組合開始介紹

很西式的風味口味很不錯

 

 

生菜沙拉份量雖不多

與整份餐點有個均衡分配也很不錯

 

 

MENU上寫著澳洲牛排的,謀就是沖著這點才點了這份套餐

上桌後發現是牛排堡肉時很傻眼,心理不免有落差感

雖然嚐過後覺得風味還不錯

但還是失落著沒吃到牛排的空虛感

 

雙蛋有太陽蛋、荷包蛋、炒蛋可選擇

看到雙蛋就覺得好營養

 

 

哞的餐點後送的烤土司與炸薯條

一餐有一大一小盤的份量真的可以飽到晚餐絕對沒問題

 

這是一家算CP值很高的早午餐廳

如果要請朋友吃餐我會將肯尼列入其中

用餐環境還不錯外

他的餐點美味又澎湃是最大的主因

不錯的用餐經驗

享受美好的假日早上

 

 

肯尼廚房  FOCU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電話:02-23957917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