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

幾回假日過了10點還沒吃早餐

 

就讓我想到來去阪急吃那人龍長到令人吒舌的杏子豬排

想說11點營業的阪急美食街

提早個30分鐘出門應該就可以了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還是讓我每次敗在那長長人龍上

看著第一輪才剛入座要等到下ㄧ輪至少也要1個鐘頭以上吧

嘆.....已經3回抵店門口而放棄

還是很懷疑它的魅力究竟是啥?怎會從開幕至今還是如此受歡迎

放棄排隊等候杏子豬排後

美食街的餐廳唯一讓我們較鍾愛的就是花月嵐了

元旦的第一餐華納花月嵐也有半年的時間

不錯的風味今天再來嚐

第二次的體驗

點個不同的餐點嘗鮮

上回我嚐了重口味激辣風味

這回則嚐餐廳的招牌大蒜豚骨白濃拉麵

另外建議哞點店家強力推薦商品鐵板炒飯也算是新體驗

再加點一份日式煎餃

又是飽足的一餐

↑ 可另外加價的配料

↑ 店家貼心提供拉麵的食用方式,對第一品嚐的客人來說很實用

↑ 提供生蒜添加風味

↑  淋朗滿目的調味罐

↑ 上回沒發現的紫蘇粉

↑ 超級辣的醃韭菜

哞的大蒜奶油炒飯先上桌

透過媒體的介紹

我事前就知道店家目前在推廣他們家的鐵板炒飯

除了現點現做的餐點外

訓練有素的店員還可為客人服務來個桌邊秀

幫客人在鐵板溫度最好的時候均勻拌勻鐵板內所有的食材

將..將..迅速攪拌完成可以食用了

拌炒過的米飯非常的香

因為點的是大蒜奶油口味

香氣也很足

餐廳貼心的提供分享小碟

我也淺嚐ㄧ小份

我跟哞同聲稱讚不錯吃

我的大蒜豚骨白濃拉麵

喜歡它非常濃郁的湯頭

在台灣少數能有這麼濃郁的

相對它的鹹味也較重些

餐廳也因應台灣人的口味還有添加清高湯的服務

只要跟店裡的服務生告知

他們即立即來桌邊添加

算是服務很不錯的

對於愛喝湯的我而言真是ㄧ大享受

日式煎餃

日本人喜歡吃飯或吃拉麵搭時點煎餃當配菜

吃過幾家的日式煎餃還不錯

今天也點了花月嵐的

它的煎餃個頭外型較短圓

ㄧ份5顆不算便宜

沾附醬油醬汁食用

味道不如我預期的優

來這還是吃拉麵跟炒飯就好了

不過上回來我們有點薯條

餡炸的薯條滋味還不錯現在還記憶猶新


花月嵐部落格(點我)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