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週五晚的外食時間

下午就在想晚上去哪吃好

上周沒能讓我嚐到韓國烤肉包生菜

今天我可是要好好搜尋ㄧ下

晚上給它來去吃吃

搜尋了我較常去的師大夜市商圈

也知道這裡有幾家韓式小館

但都沒吃過也不知道價位及有無我要的烤肉包生菜

搜尋之後發現這家小飯館兒人氣頗高

網友評價都不錯

且價格又低就決定去試試

不到7點30抵達師大夜市不用等候就剛好有車位

走到餐館前被那大排的人龍橘子打了退堂鼓

是哞堅持想試試看願意排隊等候我們才又接續排隊等待用餐滴

可能是週五的晚上大家都出來聚餐吧

這家小飯館兒也是聚集一些年輕人來這聚會

看樣子我們2個算是年紀最長的ㄧ對 

 

地下室的桌位

menu

很努力的把這張A4大小的MENU拍下來

因為它有中韓文的菜單對照

日後去韓國旅行時可以當參考

(雖然不知民國幾年會去)

這裡平價供應

所有餐具、取菜、添飯等等都是採自助式

桌上放了一瓶韓式辣椒醬

等等用餐ㄧ定會用的到的

首先韓式小菜上桌

這裡提供的小菜樣式不是很多

但可是能無限量的供應喔

必有的辣泡菜外涼拌黃豆芽、海帶芽、甜不辣也是常見的小菜

味道還可以並沒太驚艷

用鐵碗裝的白飯

也是無限量添加

鐵板烤肉

我們點了麻辣章魚+牛肉的組合(2人份)$280

份量看起來還算OK不過章魚在哪有點看不出來

哈哈~切成細末的章魚還真的有些不起眼

開火加熱

雖說是烤肉看感覺到像是在鐵鍋裡煮熟而已

因為高麗菜會釋放出水份

所以肉不像是用烤的像是用煮的

另ㄧ邊有放章魚的部份

開火烹煮到完成關火不到10分中即完成

開始可以配飯下肚

切成小段末的章魚在烤盤裡並不明顯

這張圖的章魚算是裡頭較大塊的了

已經事先醃漬過的牛肉

吃起來很有味道

鐵板烤肉組合吃法是不附生菜包肉的

但橘子就是想吃烤肉包生菜就跟服務生單點一份

對了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外國學生

外型上都是東方人的樣子

但ㄧ說話那阿度仔的國語就出來了

我要單點生菜讓他有點誤以為我要跟他要免費生菜

提了2次都回應我只有烤五花肉才有包生菜

我在認真的跟她解釋是我個人喜好想要加點生菜ㄧ份

這時她才聽懂

來了一盤西生菜的生菜還搭配醃漬過的大蒜片

雖然生菜有些不ㄧ樣但ㄧ份才30元的生菜也是很划算的

生菜葉+烤肉+泡菜+蒜片+韓式辣椒醬=韓式烤肉包生菜的基本吃法

吃完4種小菜

自行拿到櫃檯請店員幫忙添加

看到還有2種沒吃過的小菜

就請店員換口味添加

 

涼拌小黃瓜

韓式拌冬粉

這2樣小菜比之前那4樣更合我口味

讓我回家又想來做做涼拌小黃瓜了

 


小飯館兒  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0號

電話:02-23639197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