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手工披薩

上網搜尋關鍵字

瑪麗珍手工披薩幾乎佔滿所有搜尋結果

位在師大夜市裡的瑪莉珍是橘子常去的商圈

昔日的小店面也路過幾次卻從沒光顧過

近日突然很懷念那手工披薩滋味的我

又上網搜尋餐廳瑪莉珍成了我的首選

瑪莉珍在師大夜市的店面搬家了

可能太久沒注意它

可是讓我在巷弄裡尋找好久

最後才發現它搬了家位置也跟之前的店面方向有所不同

新的店面比以前寬敞很多

還多了入口處的開放式用餐空間

墊高的露台擺上3個餐桌

空間不擁擠也能享受戶外用餐的優閒感

今天我們很幸運的能在外面用餐

圓形的menu寫著店家玲瑯滿目的菜色

任ㄧ披薩加120元即享套餐(飲料一杯、湯與沙拉選一、奶烙一份)

飲料

雪碧v.s新鮮檸檬汁

前餐

湯品與沙拉2選一

點了2份餐就各來一份share吃

今日濃湯--玉米濃湯

湯品份量適中又熱熱上桌

喝口濃郁味道也很足非常不錯吃

田園沙拉

目宿芽+豆苗+西生菜搭配小番茄及黑橄欖淋上水果油醬

清爽好吃

重點披薩上桌囉

披薩的size比我想像的大些

以我的食量一個人吃應該會吃不完

若以哞的食量應該2個半才夠吧~哈

吃披薩還是要多人ㄧ起吃才能share份量

還可以吃些不同的口味

海鮮披薩~蝦子、透抽、蟹味棒、洋蔥、青椒、大蒜

剛出爐非常非常燙口

用手撕著吃好吃又過癮

這份海鮮披薩的料還算ok雖不到豐富的程度

但也都能在每片披薩裡吃到海鮮料

吃披薩做過癮的就是看著起司牽絲的感覺

女生通常對這樣的起司很難抗拒

順著手拿的角度先咬一口

完全滿足又幸福的感覺

味道真是不錯餅皮也很薄脆

起司的部份橘子覺得有些不足

馬格麗特披薩

是ㄧ道非常簡單的披薩

單一的起司加上九層塔就是瑪格麗特了

它算是最能吃出店家披薩的好壞的口味

減單吃出他的原味呈現及餅皮的麵香

只有起司ㄧ種材料但是起司並沒有預期中來的濃郁

雖有不錯的溫度及餅皮相讓披薩加分

但個人還是覺得起司真的放少了些

因為覺得起司不足哞又去拿起司粉來添加風味

味道就足了些

餐後的甜點~焦糖奶烙

奶烙軟硬度很不錯

焦糖也不過甜

還不錯吃



這裡提供的披薩種類真的很多

環境也算是不錯

價格也還能接受

雖有起司不足的缺點

但是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

以後想吃披薩時他還會是我的選擇喔

 

 

 


瑪麗珍手工披薩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

電話:02-23685222

店家網站:
http://maryjanepizza.com/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