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後直接到姐家跟家人一起吃晚餐,老姐想到微風廣場2樓的黑松博物館蓋紀念章,提議去微風吃晚餐,因老姊家地緣關係,她跟翰寶常到微風用餐,G樓的餐廳幾乎都吃過了,老姐想嚐鮮換一下口味,就往7樓走去,七樓除了是電影院外,只有3家餐廳,泰式、越式、炸豬排飯,看了一圈也引不起我們的食慾,決定到G樓的貝里尼用餐好了。

這家貝里尼微風店是我第一次來用餐,之前較常在華納店用餐,2家店裝潢截然不同,華納店較時尚感,燈光較為明亮,微風店則屬原木色調風格,燈光較為微黃,用餐感覺都粉不錯。

 

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4人座位,桌子感覺有點小,餐具擺完就沒剩多少空間了,跟服務生提議要換大座位,服務生回覆,每道菜用完才會再上菜,用餐空間是夠的,所以我們也同意不用再換位子。

看完MUNE後,我們決定點4人PARTY餐($1480+10%)

麵包‧湯品‧沙拉  4選4

開胃菜  6選2

Pizza   6選1

Pasta  8選1

甜點  4份

飲料  4份

首先先上麵包.湯品.沙拉

我們點了一杯今日濃湯(玉米濃湯)、一份特製麵包、二份凱隡沙拉(記得以前單點凱隡沙拉時是整顆生菜但今天卻是已切完後盛出)

  

 

開胃菜

義式酥炸雞翅&焗烤明太子洋芋

 

Pizza

主廚總匯Pizza

現烤薄Pizza不管加啥料都會超級好吃,今天的生火腿及中間加的半生熟蛋,看了讓我口水直流,超讚!

我個人吃Pizza偏愛加店內辣椒油

 

Pasta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墨魚義大利麵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完全不需要考慮一定是必點的啦,只是在用餐時,盛麵時大家都會很緊張,擔心誰的技術差會將墨魚汁到處亂噴,更慘的我家翰寶也說他要自己盛麵時,老姐已經跑到餐桌邊,我也是退後了好幾步,完全沒了用餐禮儀及優雅,心想如果想當個貴婦優雅吃飯,墨魚麵應該是不太能選滴。

   

 

甜點

4種口味都是由店家搭配的,今天配了大禮

 

飲料

冰紅茶、熱紅茶、可樂

  

 

貝里尼官網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info/default_05.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