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奢華的裝潢,是我在多年前在永康街發現這家店的印象,當時老姐住在永康街,一日晚上老姐帶我去吃,也是我第一次古拉爵得初體驗,那時的古拉爵在台北市只有幾家店,生意超好的,幾乎都是要排隊等待,那次當然也不例外,看著內部的裝潢以為價位應該會屬中價位左右,沒想到看MUNE後有些小驚訝,價位還算一般,從湯、沙拉、主餐、甜點等,約200-300價位。在等待餐點的時間,我一直在觀察每桌用餐客人的用餐表情,及他們豐富的餐點,看到大家的表情都挺滿足的~這家餐廳就變成我日後想吃義大利麵及批薩的不二選地。

之後永康街的古拉爵已結束營業,發現它已進入賣場經營,原本以為它是設美食街方式,後來才知他在賣場的裝潢及店格,還是一貫的極簡奢華風,雖跟賣場形象有點格格不入,但是地方大氣氛又好,停車方便,算是一大好消息。

 

餐廳裝潢

  

    

 

今天點的餐點~

醃燻鮭魚沙拉

 

  

磨菇酥皮濃湯 & 蛤肉巧達湯(個人喜好)

 

  

野菇白醬起司鍋

 

 


明太子披薩(第一次點覺得還好耶)

 

 

烏賊墨扁麵(這是橘子每去去必點餐)

 

草莓優格果汁(值得推薦)

 

巧克力奶昔(偏甜)

後記:已被老姊警告別再拍翰寶的吃相了,打開檔案有一半的照片都在吃,拍些別的吧以便應付未來學校要提供的生活照吧。哈~很難啦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