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名產~花生糖

花生糖算是我最常幫同事買的宜蘭名產之ㄧ

我曾經帶花生糖到辦公室請同事吃過後,同事可是愛不釋口,讚聲連連,也開始了我日後回宜蘭的另一個負擔,同事開始要我幫忙購買,簡直是大採購,星期一上班大包小包的可是重死我了,心想店家應該給我佣金才對,自掏腰包幫他做廣告,還幫他帶來一些死忠顧客。

宜蘭的花生糖不只金少爺這家,宜蘭市還有一家位於巷弄內的黃記花生糖也是挺不錯的,但因地緣關係,並不會刻意到宜蘭市去購買,不過也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

宜蘭的花生糖好吃在花生糖本身不會太甜且不膩口,重點是麥芽完全不黏牙,挺適合小孩跟老人家吃,花生也特別香,價錢也便宜每盒都是100元裝。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